今天英文課在努力背中文~真是害怕!!會被我那組毆打
後來上課就衝上台去~結果我不是最後一個!!
因為一些原因!我們可以去吃飯咧!!!
還不錯吃拉!!!
老師真的人很好嘿!!!!

下午回了我的高中
去和學妹拿絲襪
因為小班要
後來進了學校大門
大家都在看我和小胎
學校
好熟悉唷!!
真是懷念....
學弟妹
很認真很努力要考指考
所以和小優沒有說到話
陽光拿給我後
我就離開了
因為要去用頭髮
胎胎說我們學校很大很美麗ㄟ
會嗎????
胎還說我們教室超級高級
是滿高級的因為繳很多金錢
陽光真的很向陳冠希拉
連胎都覺得很像
本人很像的說~~只是照相的不像拉!!
陽光學弟謝拉!!!還特地跑出來嘿!!
下次我會好好回去看你們拉!!!
文茜學妹要加油拉!!
他和我一樣
是親善大使
要拍照~~走的時候很巧的遇到我~就大喊我馬力~
我就很驚訝!!下次在好好寮吧!!!因為要趕著離開!!
你們要加油真的!!要加油努力唷!!!

用頭髮真有趣
我也去用了一天的玉米燙
以後我要燙那種拉
好好看唷!!!!
只能維持一天
哎呀押押押押!!!!
下次存錢再說吧!!
胎也用的不錯嘿!!
生活費又沒囉!!
哎呀糟糕!!

晚上我們就去看演唱會
我只能說
屌!!!!!
很hingh!!!!!
我們玩超瘋狂的!!沒聲音了
展翼出來的時候~超屌!!
我根本就是從第一個藝人開始唱到最後
很爽ㄟ唱歌!!!
子婷超愛展翼主唱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他
他就可以聽現場的
(記得去年是打給奶瓶)
根本全部都瘋狂了吧
宇宙真的超讚!!
深白色唱歌很好聽
記憶森林!!好聽!!
羅美玲變漂亮了
以前我超愛他的愛一直閃亮
超級無敵好聽的說!!
他的歌都很好聽ㄟ!!!
大家都合唱起來!!
很舒服!!!
小胖子唱歌真是超級讚
解脫真是好聽!!!!
怎麼聲音那麼好聽拉!!!
本人又不胖押!!!
劉耕宏唱歌好好聽唷!!
彩虹天堂大家一起唱拉!!
超棒的說!!!我和流浪的有握到他的手~~哈哈!!!
最後的麻吉
真是超屌!!!
根本全場瘋狂了拉!!!
好好玩唷!!!
結束後
我們還在跳舞ㄟ
後來才離開
真有趣!!
演唱會
下次快一點來嘿
學校給多點錢拉
辦演唱會拉
我超愛!!!!

今天
累翻了

酸死了
聲音
要沒了
明天
無言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