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鬼影~就只是一個劇情還不錯的片子
就沒有嚇到的感覺~就還好!!!
怎麼大家說可怕~我和表姊看完都很冷靜ㄟ!!!
恩亨!!!
今天原本十點要去唱歌
但是呢
真的起不來
我快一點才到ㄟ
哈哈!!!!
唱歌真開心!!!
今天唱很多新歌
真爽!!!
只是唱歌時間過特別快
一下就過了....
第一首-如果的事
和吳恥齡一起~
屋頂
沒那麼愛他
宇宙
藍色眼睛
彩虹天堂
心動心痛
原來
霍元甲
不得不愛
自我催眠
看我七十二變
野蠻遊戲
一個人的精采
陌生人
地下鐵
我也很想他
預見
第一天
Honey Honey
到帶
寧夏
流浪狗
我要快樂
口袋天空
真的
不作你的朋友
任信
遇見
我不難過
..........
..........
還有很多
忘記了
反正唱的就是那些歌囉!!!
只是有唱新歌
很開心!!!!哈哈~~~~
奇怪~他們一直覺得我唱歌的聲音和講話不一樣拉!!
一直看....奇怪ㄟ!!!!!!!
後來
出來的時候是下午三點多
冷死的新竹
又飄雨
我們快速去拿鞋子
去看柏肯
去GOZO拿衣服
就回去了
因為太冷了
快回家ㄅㄟ
雖然我只唱兩小時
但是還是很開心拉
我*吳恥齡*倫押*阿刁*酋長*大番薯*
下次會比較多人ㄉ拉!!
新竹
今天
很快就回來的說
哈哈~~~
天氣冷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