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連誼和三年級的學長
我載阿嬤~崔載流浪的~
路上都很好笑嘿!!哈哈!!
有點遠...為啥不去紅毛港..可是又漲潮...每次都漲潮..下次一定不行漲..
玩遊戲..先分組自我介紹
然後玩心臟病..就反應很慢...結果害我被流浪的打屁股..很痛嘿!!
接下來玩離家出走的遊戲
其實那不好玩ㄟ...不懂...而且風越來越大..鼻子不舒服..肚子也不舒服拉
後來玩土地公土地婆..我黑白猜真的很白吃也很蠢...真的很丟臉..
還好屁屁來救我!!真是的!!
用吸管接橡皮精就還好..嘴巴很酸...
最後的踩報紙我沒有玩...肚子真的不舒服ㄟ..就去休息咧!!
後來的砸派真的很恐怖...還好我沒事情
流浪的和色情的滿身都是~好誇張唷!!
哎呀押!!!
騎車真冷...還好晚上不冷...
去竹北大茶壺吃飯!!大蠢也有去..先去rt買蛋糕
後來開始完牌...我真的很厲害都沒有輸
好吃要去萊爾富買皮鞋..哈哈!!
然後吃飯的時候他們兩個的很慢
真的很好笑!!我們都吃完了!!
吃飯真的很好玩ㄟ
可能恢復健康就很hingh
然後很熱的說!!
結果..因為我媽說要載我弟下課..
所以先走...沒看到好吃去買皮鞋的搞笑樣!!氣死我了!!
回家後
去萊爾富應徵
是怎樣
又來個新人
害我又失業了
不開心

再去找別的拉!!
氣死我了!!!
今天好累唷
還好明天不用游泳!!
這是值得開心的地方!!
最後
更不開心的是
我的眼鏡破了一點
氣死我了
厚!!媽媽知道會殺了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