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好
可以壞
可以糟糕
可以更好
可以....
改變
不一定能接受
不一定能釋懷
不一定解的開
不一定會是你要的答案
不一定....
當一切


變的
你自己都不清楚
自己都不明白


開始改變了
變的你都不能理解
變的讓你感到陌生
變了
如果一切週遭事物
都跟隨天氣起舞

會是怎樣呢
是否依然
每天太陽東起西落
我很清楚
這些改變
你們
凍結的氣息
快要讓我窒息
我只是裝做不在意
並不表示
我很冷靜
沉默
在看待
你們
或許
這樣
對於你們
會更好更快樂
也不一定

這樣的方式
是好的嗎
還有更好的解決方法嗎
當我熟悉了這樣的氣氛
熟悉了這樣的環境
就已經
等於
習慣了
這樣的改變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