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樣的雨天~只是沒有去年那樣冷的新竹!!去年的濕冷還沒有發威~
今年還算暖的新竹!!外地人不習慣ㄅㄟ!!待這麼久已經慣了...
明天是開學日~該離開的朋友們離開了~該回來的朋友們回來了~
就這樣要開始恢復正常軌道的課程!!開學~明天~上課~
晚上和小胎去明新宿舍玩耍~看到久違的朋友們!!
真是開心!!當然就開始毆打大家!!最後下場當然是....被毆打...哈哈!!
宿舍真是熱鬧到不行
我和小胎去買了麥當勞吃ㄟ
開學後大家都很窮困ㄟ
當然我也是
但是很久沒有吃了ㄟ!!就想吃...
好久沒見當然話就很多很多
哈哈哈哈!!!!!
吵雜的不得了
真有趣!!!!
搞的我想住外面
很好玩ㄟ~~
不想回家拉!!哈哈~~
大家都過的不錯唷!!
也買了很多新東西!!
明天要開學了
至於要去哪集合我到現在還不了解
是怎樣
完全不能理解明天的行程
沒差拉
反正在萊爾富就會看到很多人
就會知道的ㄅㄟ
開學囉!!
新的開始
新的一學期
課表的課也太爛又太滿了吧
氣死人了拉
法文課好像沒有了ㄟ
所以就修日文ㄅㄟ
哈哈哈!!

好久沒有走的明新後門街道
今天走過了
停車場那邊是怎樣
我完全不能理解那要做什麼
蓋的東西真奇怪
不懂耶!!請問我的摩托車要停哪押?
借問一下學校
我不想要停鳥園
又不給人家停保齡球很小氣
怎麼這樣押!!
人就是很懶惰
沒有辦法
我不想要走這麼遠拉!!
請學校
快點把摩托車停車的地方快點用好啦!!
我要停車拉!!

我的乳牛車
已經經過世界大戰
壞囉
哈哈哈哈
糟糕
我也不知道
怎麼會降子
但是我沒有錢去維修它
真是抱歉了我的乳牛
等我有錢我在去維修你

我的手機是怎麼回事
也壞了
是怎樣
我快被他氣死
又還沒有用到一年
就這樣
不開心
改天在拿去修ㄅㄟ
太貴我就不修了拉
就順其自然
哎呀

過個年
什麼都壞掉了
怎麼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