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業區打給我了
說2月6日叫我去上班
早上八點到五點
我答應了
因為錢比較多
我要離開那個奇怪的環球
不知道怎樣說ㄟ
怕他們殺了我

沒想到
有一天
我也會為了錢拼命工作
因為沒有錢真是萬萬不能
聚會我不想拿錢
買東西我不想拿錢
電話費想要自己繳
總之
我覺得
父母並沒有非要給我們錢的原因
我們也沒有非要拿他們的錢才可以活下去
千萬不要覺得拿父母的錢是因該的
沒有任何人可以絕得是因該的
這是很糟糕的想法
他們賺錢這麼辛苦
憑什麼要給我們
只因為我們是他們的子女吧
但是也不能太過於的奢求吧
是吧
人該要長大了
長大
我懂得
竟然我又能力
我就自己去賺錢吧
花自己的錢
比較實在吧
而且
是一種責任
對自己的責任
是吧

長大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長大
長大
好多事情變的不一樣
好多想法也不一樣
好多快樂也不一樣
好多感覺也不一樣
過去的小孩子氣
不能了
長大了
不能了
負責
要有肩膀
要有責任了
是吧
長大後的代價
長大後要面對的事情
是這樣吧

以前的我
總覺得
有錢沒錢
還可以過生活就好
也沒有刻意去要怎樣
多少就多少
反正不會餓死
頂多就是朋友生日的時候存錢囉
以前花錢都是花禮物錢和吃零食錢
現在
好像開銷便很大
是吧
因為自己也有想買的東西
送禮物還是不能小氣因為是朋友
是吧
只好自己賺錢
賺錢
我要賺錢
賺錢拉!!

你說
我要多愛自己一點
因為我把錢都花在別人身上
是吧
我要多愛自己一點吧
可是怎麼都行不通
有了錢
還是想要對大家好
真怪異
愛自己
好難唷!!
我真是個很矛盾的人
越來越矛盾了
真是討厭
我討厭我自己
總是搞不定自己的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