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班~環球電子~
他說十一點上班~我早到~他還沒來~我緊張!!
沒有在那邊打過工~有點害怕~~
先開始掃地拖地~我的老闆去市場了!!
然後我就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在那邊晃來晃去
老闆叫我用玻璃那些~
我就去用了!!
然後就開始
看電視
音樂台~看一個下午~
無聊無聊!!
我的老闆在忙碌嗎
睡著了~
都不擔心我唷
我不會賣東西
糟糕
都亂講
害我很心虛
糟糕
其實有很多都不會
慢慢學吧
真是的
晚上
真是超冷
坐在哪
都冷死了
阿慈來看我~我在剪紙~終於有工作做~
哎呀~~
真是的!!
我都不知道
這個工作會不會太隨性
這樣我會
賺不了什麼錢
只是很悠閒
可是悠閒的心虛
這樣就有錢
狠心虛ㄟ
雖然我有做一點事情
但是很奇妙的感覺
不會說拉
希望
賺錢囉
加油囉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