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計概~如我所料~沒有及格~56是怎樣~
真是討厭ㄋㄟ~~好煩躁唷!!
在轉角看到班導~被發現我沒有穿群子~
直覺有時候真的要去相信!只是我都不想去相信罷了!!
結果就是輸給了我的直覺!!

管理學
怎樣押
明天考什麼押
不爽看~都找不到中文的翻譯
好累唷!!
報告又這麼多
再考驗我們的意志力
放心
我沒這麼容易被打敗
挑戰
我會去接受
逃避
解決不了問題
面對
也許辛苦
過去了
不就又海闊天空
那麼
堅持一點
又會怎樣呢
放心
我們都可以撐過去的
朋友們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